江蘇山寨「悉尼歌劇院」 用來放豆稈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悉尼歌劇院」被用來放豆稈?這種讓人不敢想象的怪異現象竟然發生在了中國江蘇海安縣城東的一處叫做「七星湖生態園」裡,這個建築被當地人稱為「山寨版」悉尼歌劇院。

悉尼歌劇院悄然來江蘇?

10月27日江蘇版的悉尼歌劇院被曝光,而該「歌劇院」卻只是用來放了幾堆豆稈?

該「悉尼歌劇院」坐落於江蘇海安縣城東七星湖生態園內東南角,其白色建築外形上與悉尼歌劇院相像,有當地百姓吐槽稱為「山寨版」悉尼歌劇院。據當地百姓介紹,這座建築建設完成已經有幾年時間了,但一直沒投入使用,外圍被菜地和雜草包圍,裏面除了被當地農民堆放了幾堆豆稈外,空空如也。

日前有陸媒繼續跟進採訪了七星湖管理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稱,此建築物名為「花瓣溫室」,用途是培育景觀花草,屬於目前正在建設的七星湖二期工程鋼結構項目,但今年8月剛剛安裝好玻璃,暫未能投入使用。

網友吐槽:靠山寨混日子

「山寨」在中國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詞,基本上世界上的所有名品在中國都有自己的「山寨」市場,然而對於這所「山寨」建築,網友們還是不免俗的吐槽了一番。

網友@飯飯o蛋蛋哀嘆:不得不承認,山寨已是一種文化,難道,我們有過四大發明,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就不再有創造力了嗎?

網友@littlelittle蘑菇 吐槽說:真心說句,是不是都靠山寨混日子?而@酒醉一狼 覺得中國將有可能包攬所有世界名築:再過幾年說不定取少年世界的著名建築都會出現在中國!N年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