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天安門事件 被刪的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北京10月28日12時05分許,一輛吉普車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闖入長安街便道,由東向西行駛撞向天安門金水橋護欄後起火,此事微博上網友紛紛轉載,但被快速刪貼。海外動態網的「微博解密」平台(網址:http://weiboleak.com), 讓被刪的帖子起死回生。

以下是有關天安門爆炸事件的一些議論帖子:

潮男變大叔:一輛汽車[小汽車]在天安門前爆炸了💥,最近工作的朋友們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啊!

中國黑老大-寧波美黑看來那裡出大事了,微博上只要一有人發,哪怕不提那個地名,也馬上被刪除被和諧。 。 。 。 。 。 。 。

老貓25搗漿糊:帝都朋友剛才親歷現場,情況不明……

南都深度V:#快訊# 南都記者獲悉,在今天中午12時許的長安街便道吉普車事故中,目前已確認的11名傷者,據了解有5名外籍人士;其中1名外籍傷者已死亡。

南方日報V:【一吉普車闖入長安街便道撞天安門金水橋護欄後起火】據@平安北京:12時05分許,一輛吉普車由南池子南口闖入長安街便道,由東向西行駛撞向金水橋護欄後起火,行駛過程中造成多名遊客及執勤民警受傷。火被迅速撲滅。吉普車司機及車內人員共3人已確認死亡。

財經網V:【歷史鉤沉·《三聯》:1982年天安門廣場撞人事件】1982年1月10日11時,北京市出租汽車公司一廠23歲的女司機姚錦雲,駕駛一輛華沙牌出租車闖入天安門廣場。繞廣場一周後,她加大油門,沿廣場西側沖向金水橋,致使在場群眾5人死亡、19人受傷。 4天前,她因未完成車隊任務被罰30.6元。

衛莊:【總結報導宣傳方針】這就是一場意外交通事故!死傷者情緒很穩定!遊客都稱讚事故處理迅速!歐耶[耶]

姚健說V:【吉普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事件已5死38傷】其中肇事車內3人死亡,另有2名遊客死亡(1名菲律賓籍女遊客、1名廣東省男遊客),38名受傷人員中包括3名菲律賓籍遊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遊客。

銹號再吹:中青報官網報導個小客車天安門前撞人的微博也要刪嗎?

康少見:照搬自騰訊微博,說撞了好多人,傷亡慘重。

率率–王樂妮//@涉-美149: 天氣太熱而已//@唔-不搞: 奏是自燃,我還以為燒臘肉呢,小秘書緊張你媽了個大臭逼啊。 //@週難的微博: //@老武是文建: 有什麼可驚訝的,是自燃。媒體也會這樣說,哦,指國內媒體,】

鋼鐵俠:一輛車子著火而已,官網都發布了,小秘書至於那麼緊張嗎?

王星WX去了也白去,記者都靠近不了。從一些照片來看不是汽車自燃,車旁不遠處有血跡。 //@康少見: 現場汽車已恢復通行,但行人還不行,清場狀態保持中。

王星WX路面交通恢復,現場依然不能靠近,現場照片顯示金水橋畔華表下有血跡。

於浩宸//@王亞軍北京: 他們不刪帖我還真以為是意外呢?

特約評論員5:朋友的微信:一輛車,帶著炸彈,衝到我旁邊的橋上,撞飛了幾個人,然後爆炸了。 。 。別問我,我什麼也不知道。 。 。

尋找公平的路//@華商天民:汽車爆炸?吃驚//@段貴發: 真的?

大鵬看天下V:到底發生了什麼?每天就這麼稀里糊塗的活著~ //@何光偉: //@幹衛東律師: 有這個必要嗎?讓國民知道真相天塌不下來!

王亞軍北京V:有關北京車禍自燃的帖子全部沉沒,只剩下官方各種通報。圍起圍欄掩蓋,叫來高壓水車洗地,能洗乾淨嗎?

於洲V:霧霾嚴重,戾氣也重!呼吸沉重,腳步太重。

江湖漂漂流//@CheeseandRice:人民因為水深火熱,所以發火了!衰//@心香一脈美黛: //@公民監政:人民發火了!

東坡轉世:仔細看,才能發現人民下面的火有多大!

江湖漂漂流上三人都死了//@紀原微博: 呵呵,又見峰火,有點那年的味道了。 。 。 /@紀原微博: 咋沒把天安門炸了呢? //@yffs116: 汽車炸彈!吃驚這人真仁義!中午人少,還特地選了天安門這麼空曠的地方。

康少見:據現場目擊者稱,現場曾傳出幾聲爆響,其中一響自車內傳出,另幾響自車外傳出。現場目擊者稱,爆響聲音巨大,比禮炮的聲音要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