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徵簽傳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本千葉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仍在延續。為了制止這場迫害,10月2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千葉市舉行了一次關於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徵簽大遊行。向那裡民眾講述著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

近幾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不斷升級,從非法綁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以至發展到利用法輪功學員活體,進行器官販賣的事實。

今天,日本法輪功學員正在利用遊行和徵簽請願的方式,向這裡的人們講述著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一切事實。

日本民眾:「(中國對人權的迫害)太壞了,看到大家如此努力我會支持他們!」

稲垣兼太郎:「(臟器活摘)這種非人道的行爲在全世界也只有在中國可以看得到。必須立刻停止這種非人道的迫害,我們爲了制止它,向這裡的民眾徵得簽名,於是舉行了這場遊行。(我們)將這些簽名提交給囯聯的人權委員會,我們的目的就是讓中共結束這場迫害。」

據當地學員稱,這項活動全部使用實名徵簽,對簽名人的信息嚴格保密。

新唐人記者高振東日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