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2014春晚節目單」曝光 網友戲稱太有才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再過兩個月又要過中國新年了,近期,關於中共的新年晚會的新聞諸多見報,很多網友也很好奇,由馮小剛首次做導演的新年晚會到底會有哪些變化?更有些網友在網上曝光出一份自創的節目名單,引起網路熱傳。

27日,網友奮壹在個人微博中曝光了一份,2014年春節晚會名單,而且表示太有才了。

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看法。

有網友稱,這樣的春晚戳死也要看。還有的表示,收視率絕對300%,全世界都來看。更有人預測,肯定是歷史上最有共鳴的一場春晚。也有網友表示,晚會結束還有分發盒飯,啃轉基因玉米、黑心豬肉水餃!

中共自1983年開始年年辦「春節聯歡晚會」,因其為中共歌功頌德、給民眾洗腦,並充斥庸俗低級趣味的節目,已遭到全國民眾的唾棄和拋棄。近年來,大陸民眾普遍在大年三十晚上選擇其它娛樂活動,以抵制被「春晚」洗腦。

於是從2008年年底,一位網民稱要辦一台「山寨春晚」,大年三十在網路上直播。他在自己的車上貼出「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的標語,還應民眾要求找了一間辦公室組建了組委會。很短的時間,就有近千個節目報名參加「山寨春晚」。

大陸訪民們自己組織的訪民春晚,近年來也是被上傳到網上。另類春晚的出現也表示,大陸民眾對中共的洗腦給予抵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