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恥官方文件曝光 網絡瘋傳「整人公文」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雷明綜合報導)長沙一位小學教師譚雙喜把自己10月25日收到的工作調動通知發到了自己的微博上。通知要求這位小學高級教師要在下週一到拆遷指揮部報到,任務是逼她婆婆同意拆遷。此“無恥公文”一經發表立即引起強烈反響,截止發稿時,該消息已轉發逾5萬。該“公文”也被網友評為史上最無恥的官方文件。

長沙天心區教育局組織人事科的通知稱,“天心區銅鋪街小學:你校譚雙喜老師的婆婆為棗子園專案拆遷對象,經指揮部工作人員多次上門協商,一直未能簽訂拆遷協定。目前,該項目的拆遷工作進入了最後階段。為保證該專案的拆遷按進度進行,按照區委、區政府及棗子園專案拆遷指揮部的要求,請臨時調整譚雙喜老師工作崗位,安排譚雙喜老師至棗子園專案拆遷指揮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簽訂拆遷協定。”

此“無恥公文”在網上引起公憤:

“李英俊律師”:養這樣的官員還真不如養豬。

“都叫我文梓”:保留了當年山賊土匪的行事風格,充分說明了貴黨在歷史變遷中銘記本色,不忘初心。
記者何光偉在微博中稱:我們在高估他們無知的時候,也低估了他們的無恥。

據“新京報網”報導,譚雙喜稱是25日一早接到的通知。但在24日,譚雙喜就接到了校長譚新躍的電話,告知譚雙喜下週一就不要到學校上班了,到拆遷指揮部報到,教育局隨後會發通知。25日一早,譚雙喜從教導主任處領到了通知。

譚雙喜表示,為了不調離崗位,她甚至向校領導表示要和丈夫離婚。

同樣不“消停”的是要被拆遷的社區,大喇叭“輪番轟炸”、“黑衣男子”拔槍威脅、不明人員投擲爆炸物,這一切都讓這個社區“人心惶惶”。

26日記者何光偉在微博中披露,長沙市天心區教育局局長謝巍、銅鋪街小學領導譚新躍今日給譚雙喜老師電話:1、調崗通知給學校不是給個人,須歸還;2、已交帳號密碼刪微博;3、不能接受採訪。譚雙喜要求發檔撤回調崗通知遭拒。謝局承諾讓她下週一去學校上班。

在輿論的壓力下,事情似乎有了轉機,但政府可能還要繼續無恥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