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獲好萊塢最佳動畫片獎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今年好萊塢電影獎把最佳特效獎,頒給了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而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則獲得了最佳動畫片獎。請看報導。

好萊塢電影獎將最佳動畫獎頒發給了3D動畫怪獸大學,怪獸大學編劇兼導演丹•斯坎隆表示大眼仔和毛怪在怪獸大學的挑戰,也正如我們每天所面臨的生活挑戰。

怪獸大學編劇兼導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我們希望這部電影能提醒面對生活中失敗的人們,這些失誤往往是引向不同的夢想的別徑,有時那些夢想會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我們太高興了,這信息已經跟人們連接上了。」

約翰•諾爾因環太平洋獲得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特效,他也是阿凡達(Avatar),碟中碟五(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 ),星球大戰等影片的視覺特效總監。

環太平洋視覺特效總監約翰•諾爾:「我在此代表整個團隊來自5個國家, 超過六百名的藝術工作者和科技人員巨大的努力,謝謝所有人的才華貢獻。」

此外,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主題曲獲得最佳主題曲獎。這也讓娃娃臉(BabyFace)小有嫉妒。

音樂人娃娃臉:「我希望我能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作曲 ,他似乎甚麼音節都能唱 ,每一個音節, 音符,不管他唱甚麼都很好聽。」

八月:奧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獲得最佳群體演出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