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視風波 王維基暗指梁振英作梗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香港電視員工連續第六晚包圍政府總部,主席王維基星期五在一公開活動上,強調未獲發牌與習李無關,暗指特首梁振英從中作梗。又警告當局繼續讓事件發酵,將引發嚴重的政治後果。

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出席一個傳媒講座時表示,自己從不同途徑去了解,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相信與習李當局無關,矛頭暗指特首梁振英

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完全是香港政府某小撮人的決定,行會成員說的很清楚了,林煥光都走出來說我是顧問而已,我們給意見給有權決定的人做決定。我想大家都呼之欲出了。」

他說,免費電視發牌風波已經發酵成社會事件,如果仍有人低估事件,將造成嚴重的政治後果。

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打沉我,你是打沉很多人的希望。不是我代表很多香港人,而是我們所做的事…這件事不面對,一直發酵下去,那個政治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王維基關心仍留守政府總部的員工們,指事件是持久運動,呼籲他們要適當的休息。並強調不擔心事件演變得政治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