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約網友開房遇兒媳 媒體稱假新聞致歉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日前,《黑龍江晨報》報出57歲的老漢上網結識了女網友在旅店開房見面,沒想到女網友竟然是他的兒媳婦。此新聞在網上引起很大反響。今天,黑龍江晨報又致歉,稱此報導系假新聞。

黑龍江晨報稱,24日7版刊發的《老漢旅店見網友,一開門傻了——「跟我開房的咋是兒媳婦」》,經本報進一步多方核實系假新聞。穆棱市公安局證實,此案件是穆棱電視台記者韋洪基杜撰的一則假消息。記者雖要求韋洪基協助拍攝案件當事人照片,但沒有能夠深入當地詳細採訪,為此,誠懇地向廣大讀者致歉。

不過,,從網上報導出來的信息看,韋洪基應該是穆棱市文廣新局外宣部副主任。曾經被評為黑龍江省建功立業十佳新聞工作者、牡丹江市十佳新聞工作者以及穆棱市十大傑出青年稱號。為此,網友表示,有些不敢相信,這樣的記者能輕易曝出假新聞?求證真相。

被曝新聞內情

24日,黑龍江晨報曾報導,王老漢退休后喜歡在家上網聊天,還給自己起了個「善解人意」的網名。王老漢有個兒子叫大軍,長年在外跑運輸,結婚8年夫妻聚少離多。媳婦麗麗沒工作在家照顧兒子。每天把兒子送上學后就在家上網聊天,網名為「寂寞的花草」。

兩人聊到一起後,約定22日18點在穆棱市某旅館403房間準時見面。結果發現竟然是公公和媳婦。兒子大軍知道後,惱羞成怒,將花心父親打得鼻口流血,媳婦也被打掉了3顆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