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順官員稱「淹了河南關他X事」 網路沸騰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艾焦鎏綜合報導)網上曝出山西平順政府會議視頻,原交通局長會議過程中的一句:「淹了河南關我x事?」在網路上引起沸騰。有網友稱,如此素質是怎麼當上官的。

據《大河報》消息稱,在山西平順政府會議中,平順縣原交通局長為本縣7個村莊反對在上游倒渣,但對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萬方廢渣的解釋是:「那部分渣,一旦有水患,只要衝不了我老百姓,你淹了河南,關我屌事!」縣長聽完指著現場媒體說:這事不能向外報!

此事在網上被爆料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稱,如此素質是怎麼當上官的,縣長也不是好玩意。

楊頂fashion:這什麼官啊 這素質;廠長_83938:什麼東西、說出的話怎麼聽都不象是人說的話,這種不負責任的官員要他幹什麼,讓他早點下課回家看孩子去。

流星tgo:世界看中國遊客沒素質,中國看河南;五十笑百步;回復@最好的lin123:你說這話就是有素質?典型窩裡斗類型,中國就是多了你這種人,自我了斷吧;派斯女神:真是地方官,只管地方,不問他人好壞!!

綠葉:這些官員不知是誰留下的後代,否則的話不會這麼冷酷,這麼漠視中國人的生命;在天邊:對著攝像頭也敢這麼說話,平常就是土皇帝!法律?法規?那是管束老白姓的。

PARIS_Darren:這是怎麼了?真拿自己當土皇帝了?什麼時候國內的官員怕老百姓了,中國就真的好了!坐看中紀委的態度!

深沉:什麼黨都一樣的貨色。組成黨的成員好多這些泯滅人性的傢伙。他們掌握的權力根本不是人民賦予的,卻處處宣稱人民公僕,標榜為人民服務。

註冊無用戶:這才是時下最真實的寫照 ;昊子的夢想:中國夢,夢鎚子!也有網友說,是中國教育的失敗。不過,還有的網友擔心,爆料的人會不會有危險啊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