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阿市電腦失竊 73萬患者資料或洩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10月12日,在洛杉磯阿罕布拉(Alhambra) 發生一起電腦盜竊案,嚴重的是,被盜電腦中包含有來自6個不同醫院,約729,000名患者的私人資料。目前,嫌疑犯已經確定,警方正在追捕中。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盜竊事件發生在10月12日(星期六)阿罕布拉市(alhambra)一座醫療辦公樓,被盜電腦中含有醫院患者的姓名,醫保號碼,付款記錄,和疾病診斷等私人資料,其中包括四個華人區的醫院。有大約10%的資料中有社安號碼。資料負責機構 (AHMC HEALTHCARE INC)建議受害人通知信用卡公司,以防盜用私人資料 。

阿罕布拉警察局警長(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 Sergeant)Jerry Johnson:「任何時候您的敏感資料被盜,應該儘快通知你的信用公司,確保他人不會試圖使用你的姓名開帳戶。」

阿罕布拉警方表示,嫌疑犯目前已經落網,他是37歲的Christopher Lee Brown,又叫Allen Marcous ,非裔美國人。

阿罕布拉警察局警長Jerry Johnson:「他是一個流浪漢,常在Alhambra地區出現。」

在這次事件中,如果你想確認你的私人資料是否被盜, 可致電負責公司 1-855-977-6678。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