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獎開頒 19獎項名花有主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每年的電影界頒獎季節正式從好萊塢電影節頒獎開始。21日的頒獎典禮可謂是國際眾星雲集。19個獎項分別頒發給包括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等30多位明星。星際迷航獲得最佳好萊塢電影獎。請看報導。

“請坐下來,這樣他們可以繼續上菜上水。”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因為星球大戰(Star Wars) ,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今年因為42號傳奇(42)中投入表演而獲得好萊塢終身成就獎。

“在如此眾多的有天賦的人們中間,我得到很多從來不可能想像到的機會。在我生涯的現在,我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沒做。”

好萊塢最佳導演獎由白宮管家(The Butler)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獲得。他表示頒獎給他榮耀,其實也是給所有41名製片人的榮耀,所有義務出演白宮管家的名演員的榮耀,給他母親的榮耀,也是給他經紀人的榮耀。

“當人們告訴你,不會發生,當所有的公司說不會成功,沒有人來看這部電影,潛意識的你也會相信他們說的。它逐漸變成你的真相。但是我的經紀人改變了這個事實,我感謝他們。”

奧克塔維亞·斯賓瑟(Octavia Spencer)把好萊塢最佳女演員獎頒發給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桑德拉.布洛克在影片“地心引力”中的演出獲得公眾和影評的廣泛讚賞。她表示,好萊塢最令她最吃驚的是機遇。

“一次我叫來我的製作助理,奧克塔維亞。我寫了幾句話,然後讓她說。下面,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女的開始發聲,我們意識到一個演員出生了。只有在好萊塢,製作助理才可能成為演員,而且是在15分鐘之內,而且還能獲得奧斯卡獎。就像奧克塔維亞的走的路。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因為演繹11月上映的影片達拉斯買家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一位對抗製藥公司的愛滋病患者,而獲得好萊塢最佳男演員獎(Hollywood Actor Award)。

“達拉斯買家俱樂部的劇本轉了16年沒有製作,在我的桌子上就有四年的時間。我第一次讀到的時候,我說我一定要參與,我要主演Ron,我要演繹這個故事。這麼棒的故事,這麼有原創性,如此有反抗性,如此真實,如此動人,如此有療效,同時也很娛樂。”

此外,剛剛獲得2013年艾美獎短片系列最佳製片人的杰里·溫特勞布(Jerry Weintraub)獲得了好萊塢傳奇人物獎(Hollywood Legend Award)。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獲得最佳女配角獎。最佳製片人獎由電影菲利普船長的製片人邁克爾.德盧卡(Michael DeLuca)獲得。

我們在後續的報導中還會繼續報導其他的獲獎明星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