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PGA開賽在即 曾雅妮:會盡力表現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2013 LPGA台灣錦標賽,24日在桃園揚升球場開打,出席選手記者會現場,包括台灣球后曾雅妮、去年冠軍派特森以及美國新秀湯普森、韓裔美女魏聖美,都盛裝一起現身,曾雅妮說,會盡最大努力,並期望未來台灣能繼續舉辦LPGA比賽。

LPGA台灣賽邁入第三年,揚升球場記者會上眾星雲集,歷屆冠軍挪威派特森、美國新秀湯普森、韓裔美女魏聖美全數到齊。

前一陣子狀況不佳的曾雅妮說,回到台灣備感親切,面對比賽,她會向前看,不去想過去的狀態。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我覺得回到這裡就是感覺非常的很興奮、很期待,就是不會,自然而然不會去想到那些,就是一些不好的能量。」

這一場比賽結果,關係到未來台灣是否繼續舉辦LPGA賽事,曾雅妮說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表現。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每個選手都會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可以把這場比賽繼續,就是把LPGA比賽繼續留在台灣。」

2011年曾雅妮不負眾望拿下台灣LPGA冠軍,不過去年3月後,表現一直不盡理想,邁入職業生涯低潮期,台灣球迷仍然熱切期待,曾雅妮能在故鄉再起,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