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高架路叫板救護車 狂飆車追逐10里地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近日,一輛黃色寶馬MINI在山東青島膠寧高架上,跟亮著警燈的救護車較上了勁。該寶馬從銀川西路開始一路狂飆,一次次衝到救護車前面,擋住去路,在旁邊追逐挑釁將近10里地。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9日晚7時30分左右,120救護車行至海信立交橋附近時,路上其他車輛紛紛避讓,才將這輛追逐飆車的寶馬MINI車擋住。

「我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後來還是車上乘客發現,這輛黃色寶馬迷你車一路都在別著救護車跑。」當時開車經過膠寧高架路的計程車司機王先生稱,當時已經是晚上7時左右,高架路上雖然不堵了,但車仍然很多,120救護車並沒有鳴響警笛,但一路亮著警燈,而且從車窗裏面能看到裏面有病號。

在救護車上的一名急救人員告訴大陸媒體記者,不知道究竟哪裡得罪了這名寶馬車主。

車上的病人家屬看著這輛寶馬車氣得肺都要炸了。他們看到駕駛寶馬車的是一名20多歲的男青年,懷疑他可能是為了炫耀新車跑得快,或者是被救護車別了一下,才會在高架路上跟救護車飆車。

有網友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有錢了,更重要的是要有良知,有道德底線。不管怎樣的事,都不能耽誤救人啊。

網友「v鐵獅子v」則呼籲:「要求公開車號車主,公開處理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