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蟲」羅德曼爆金正恩「七星级」帝王式享受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美國前NBA球星「大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9月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邀請,二度到訪平壤。羅德曼近日向媒體透露,金正恩的生活相當豪華,堪稱「七星級享受」,就算全球富豪看到也會大吃一驚。

今年2月,羅德曼曾前往朝鮮進行私人訪問,不但與金正恩一起欣賞朝鮮籃球隊賽事,還成為朝鮮第一家庭的座上賓。9月3日,羅德曼再度抵平壤拜訪「好友」,金正恩帶他前往私人島嶼度假。

羅德曼近日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時表示,金正恩邀請他度假的島嶼屬於金正恩私人所有,有60公尺長的豪華遊艇、數10部水上摩托車,養了數頭騎乘用的馬匹,島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奢侈品,金正恩身邊至少50至60人服侍。

羅德曼還透露,金正恩的豪華遊艇類似迪士尼游輪,他們在島上搭乘遊艇出海,舉行豪華派對,喝品質最優的龍舌蘭酒,抽雪茄,享受「七星級」的奢華生活,簡直像到了夏威夷或是伊比薩島,就算全球的富豪看到金正恩的財富,也會大吃一驚。

金正恩的奢靡生活,也與數百萬處於飢餓狀態的朝鮮人民形成強烈對比。韓國國會議員日前踢爆,朝鮮去年進口奢侈品金額達6億5000萬美元,為2009年的兩倍以上,創下紀錄新高。羅德曼向媒體炫耀金正恩的奢華享受,似乎也間接證實了韓國議員的指控。

網友評論

有網友說:私人島嶼?全國都是他金家的,提什麼私人。也有網友說:這是坐在屍體堆上享受吧!更有網友痛罵:人渣!金三胖!

陳琦偉:獨裁者都是這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一定堅定不移的反對任何要由人民來監督權力的敵對勢力!

評論員李鐵:看來西方對朝鮮的奢侈品禁運是真正能威脅到金正恩的制裁。

報人羅毅::與金家王朝有所不同的是,金家是一家君臨,某國是集團世襲。誰是90步誰是100步?方季偉1978:這就是憲政無法得施的秘密,跟某國一樣。

段宇宏:朝鮮人民看不到這樣的消息,孔慶東、司馬南、張宏良、李北方不看這樣的消息,除非你說朝鮮人民家家都有免費遊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