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業績成長 101董座樂看景氣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美債危機緩解,臺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天(17日)在法說會上,認為從就業機會增多和房市表現來看,對全球景氣展望樂觀。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今天也表示同意,認為從民生消費,和這一波週年慶業績的成長,景氣確實在復甦當中。

美債危機暫時解除,出席臺北101與東京晴空塔攝影展的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從民生消費復恢,感覺到整體景氣,正在逐漸好轉當中。

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我從週年慶的人潮當中,我有這樣的感覺,我從國外的一些數據報告當中,包括今天張忠謀先生,他也認為明年的景氣,他是樂觀的,所以我從我身邊的現象來看,這是有機會的。」

宋文琪表示,以精品為主的臺北101,中間消費族群穩定成長,百貨週年慶業績,比起去年成長20%。

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成長業績,我沒有具體的金額的數字,但是我聽我同事說,大概比去年成長20幾個百分比。」

這次藉由與日本晴空塔的合作,將臺北101再度推向國際,希望號召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灣旅遊,帶進更多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