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聲譽排第二 加人意外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根據聲譽顧問公司(The Reputation Institute)最近公布的一項全球大城市聲譽排行榜,加拿大的多倫多市躋身第二位,僅隨澳大利亞悉尼之後。這一結果頗令加拿大人意外,因為加拿大其它城市的人都認為多倫多人很粗魯。

據中央社報導,聲譽顧問公司選擇了全球100個最大、最具經濟活力,並能吸引觀光客的城市。調查評分的項目有市容、安全、文化及居民等,滿分為100分。居民一項包括有無知名作家、藝術家、音樂家或學者等。該公司面向2萬2000名會員做了調查。

悉尼以77.3分奪冠,而多倫多得分76.9,僅以微弱之差排名第二。

排名進入前10名的其它城市依次為:斯德哥爾摩(瑞典),76.9分;維也納(奧地利),76.9分;威尼斯(意大利),75.8分;佛羅倫薩(意大利),75.7分;愛丁堡(英國),75.1分;蘇黎世(瑞士),74.7分;倫敦(英國),74.4分;哥本哈根(丹麥),74.3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