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侄子私人會所尋歡被舉報 中紀委介入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香港《爭鳴》雜誌2013年10月號消息稱,江澤民嫡系親屬上海市政協主席、前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在9月14日(周六),借會見貴賓之機溜到西郊私人會所尋歡作樂被舉報。中紀委已要求上海市委、市紀委作出處理上報。

去年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江澤民的外甥女婿周永康失勢,江派全面走向衰敗。周永康交出政法委書記實權后,各級政法委權力削弱降格成為趨勢。先是廣東21個地級市政法委書記均不再兼公安局長。上海、山東、陝西、青海等省市也紛紛有所跟進。

2012年6月5日,上海官方發布消息正式宣告吳志明被踢出政法委書記職務。此前吳曾擔任上海政法委書記已近11年,期間還曾兼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達8年。在任期間,吳在上海製造多起冤案。

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卸任上海市政法委書記職務,正是江派衰敗的標誌。

明慧資料顯示,上海政法委在劉雲耕、吳志明、張學兵的相繼指揮、操控下,一直在用最惡毒的手段不斷謀害法輪功學員,其中,尤其惡毒的是強制使用破壞神經藥物的迫害。

今年3月港媒消息稱,3月28日上海市委、市紀委宣布原上海市副市長、上海公安局局長張學兵涉嫌嚴重政治、經濟問題,被「雙規」。而張學兵的後台老板,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最近也因涉嫌經濟大案,出國護照被收繳。

作為吳志明最得力的打手,其多年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上海政法系統作惡多端。如今江派潰敗,政法系統遭遇「大地震」,上海政法系統也難逃厄運。吳志明已自身難保,張學兵就更沒指望有人會力保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