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億「生辰綱」祭毛 呼喚梁山好漢現身?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為紀念前中共黨魁毛澤東誕辰120周年,湘潭市耗資155.11億元(人民幣/下同)為其做「生辰綱」。網民為此質問政府,這耗費巨資的生辰綱從何而來?港媒認為,毛澤東一生都喜讀《水滸傳》,讚賞梁山好漢的造反精神,如今民眾以「生辰綱」質疑湖南斥巨資祭毛,則隱含官逼民反的意味。

據《長沙晚報》10月16日報導,初步擬定的這份「生辰綱」上共有16個項目,其中12個為韶山市項目,分別是韶山毛澤東紀念館舊館改造工程等等。目前已完成投資19.47億元。早前的消息還稱,這是將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周年活動作為壓倒一切的最大政治任務。

此消息一出,立刻就有網友感嘆:沉甸甸的民脂民膏啊!中華傳統,祭奠死去的人,燒的應是紙錢。近20億真錢啊,不能用在民生方面嗎?並且有網民質疑,據湘潭市財政局向當地人大會議提交的預算報告,全市今年稅務財政收入只有74.9億元,不足祭毛總投資的一半,這用巨資打造的「生辰綱」從何而來?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不查不知道,這19.47億元原來只是湖南祭毛費用的零頭。毛澤東一生都喜讀《水滸傳》,讚賞梁山好漢的造反精神,如今民眾以「生辰綱」質疑湖南斥巨資祭毛,則隱含官逼民反的意味。

毛澤東與希特勒和斯大林齊名

據史料記載,毛澤東早在戰爭年代就殺人如麻,著名的整肅AB團,清除異已任意濫殺,指示圍困長春餓死40萬百姓;49年後,三年大災荒餓死4千萬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眾鬥群眾,造成無數冤案。而其本人生活作風上更是驕奢淫逸。但在中共的宣傳下,將毛澤東的形象不斷粉飾為「偉大光明」,甚至稱其為中國人民的「大救星」。

國際上有人把毛澤東與希特勒和斯大林並舉,稱為二十世紀的「三大屠夫」,但毛的殺人記錄,卻令希特勒和斯大林都大為遜色。希特勒屠殺了600萬猶太人,斯大林屠殺了1千2百萬俄國人,而毛澤東屠殺的中國人,至少高達3千萬,連同餓死者就有7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因毛的統治而死於非命。毛嗜殺成癮,嗜殺如命,而不論戰亂還是承平時期,死多少人他都不在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