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開張 加州優勝美地重迎遊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美國政府債務危機解除,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第一個宣佈開門迎客。想露營和踏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秋天的美麗景致。

經歷了野火和政府關門後,美麗的優勝美地又與遊客見面了!

星期三晚間,通往優勝美地的主要高速道路已經開通,冰河岬(Glacier Point)、蝴蝶森林(Mariposa Grove)、北德拉瓦(Delaware North)公園渡假村也在晚間重新開放。

打算露營的朋友,中午就可以報到,4號營地(Camp Four)、瓦沃那(Wawona)、霍奇登(Hodgdon)等營地都將開放,遊客中心、管理員導覽也都恢復服務。

想欣賞優勝美地難忘的瞬間美景?可以參觀攝影大師安瑟.亞當斯(Ansel Adams)的攝影畫廊。

美國政府關門17天後,有400多座國家公園和紀念館重新開放。不過,消息人士表示,一些國家公園不會馬上重開,因為工作人員需要先整理清掃公園,停運了半個多月的安全設施也需要檢修。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