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二審律師出爐 曾為劉志軍薛蠻子辯護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11日宣布,該院已立案受理李天一和該案中唯一成年人王某所提出的上訴申請,但開庭日期未定。大陸媒體報導,夢鴿目前已經為兒子李天一找好二審的辯護律師,其中一名律師是戚曉紅,她曾為為劉志軍與因嫖娼事件被捕的薛蠻子辯護。

大陸媒體報導,9月26日,李天一等五人強姦案在海淀法院一審宣判。李天一獲刑10年,唯一一名成年人被告王某獲刑12年,魏某獲刑4年,其弟獲刑3年緩刑3年,張某判3年緩刑5年。10月11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官方微博,稱已受理李某某強姦案兩名被告李某某和王某的上訴請求。

16日晚,鳳凰娛樂稱,李天一二審辯護律師已確定,分別是高子程和戚曉紅。

戚曉紅曾因為劉志軍以及與因嫖娼事件被捕的薛蠻子辯護而在業界頗有知名度。

戚曉紅對媒體表示:「我跟高律師已經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我這邊的文件已經給了法院,所以程序上已經確定。」至於夢鴿是何時跟她聯繫代理案件一事,她說:「夢鴿是在十一期間聯繫我的,其餘的我則無法多說。」

高子程否認接案

高子程律師曾長期義務代理農民工討薪,早前該媒體向高子程詢問其是否擔任李某某案二審律師時,他表示:「李某某的家人找過我幾次,時間是在一審宣判以後,總共有3次的聯繫,但是我目前還在考慮,還未答應接下這個案件。」但被問到這個「家人」是否是李雙江或夢鴿,高子程不願正面回應:「我們就說家人就好,別說是誰。」

而當近日高子程律師再被問起是否願意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時,他則稱:「這方面的事情我無可奉告,有任何問題請找夢鴿女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