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處看不到 官版奧巴馬搞笑經典照(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提起美國前總統小布什,你或許很容易聯想到他那些可愛和搞笑的故事,而提起現任總統奧巴馬,你或許就不知道了。其實這位大總統也有他可愛和幽默的一面,一起來看看他都有哪些經典的搞笑瞬間:

1. 2009年5月8日,白宮工作人員家屬參觀白宮時,總統奧巴馬在辦公室內俯身讓一名小客人撫摸自己的頭髮。而小男孩只是想感受一下總統的髮型是不是跟自己的一樣。(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 by Pete Souza)

2. 2012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奧巴馬懷抱一個嬰兒迎接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客人。只是小嬰兒對這種高規格的待遇似乎並不買賬。

3. 2012年7月9日,與副國家安全顧問邁克·弗羅曼(Mike Froman)的女兒圍著辦公桌跑步,有志不在年高,小女孩兒信心十足的奮力追趕大總統。

4. 一個是美國總統奧巴馬,一個是澳大利亞總理朱莉婭·吉拉德,還有一幫政府高級官員,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5. 奧巴馬家的明星狗狗Bo Obama在白宮可是暢通無阻哦。入住白宮後陪總統跑步也成了家常便飯。

6. 總統在幹啥?要上拳擊場嗎?不是啦,為了健保改革的實施可謂歷盡艱辛,加油啊!

7. 總統都是這副表情對記者的話,日後只能上娛樂版塊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