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彩生輝 溫市藝術家作品義賣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第五屆大溫哥華地區「藝彩生輝名家綜藝展」將於10月19日對公眾免費開放,參展的作品將進行義賣,而義賣收入會全部捐贈給中僑互助會,請看本臺記者蘇皓的報導。

「藝彩生輝名家總藝展」本月19日將在本那比市的麗晶廣場舉行,來自大溫地區24位知名藝術家,風格不同的作品,會讓藝術愛好者們一飽眼福。

藝術家章金生:「在海外等於是發展了我們的中華文化,從教育上講,從美學上講,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藝術家任施明:「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藝術家一起來支持社區,同時也是把中國藝術介紹給主流社會-加拿大社會。」

從國畫,油畫,水彩畫,到書法,和攝影,幾十幅藝術品展出之後會全部義賣,義賣所得將捐贈給中僑互助會,藝術家們覺得能回饋社會是自己的責任。

藝術家章金生:「我們今天參與這個活動就是對社區、對社會的關愛,來參與,這就是符合了藝術家的本質,跟他的天職,和責任。」

名家總藝展從2005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本次第五屆義賣展免費入場,主辦方希望民眾來欣賞和選購藝術品,參與善事,支持社區。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