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 夢鴿信訪材料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自從夢鴿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輪姦事件被曝光后,關於案情的進展,媒體不斷有新的爆料。身陷兒子李天一涉嫌強姦醜聞的歌手夢鴿,來到北京市東堂子衚衕公安部信訪辦公室遞交資料。近日,網友長安縣令發微博曝光了夢鴿早前遞交北京公安局信訪辦的材料。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9日中午,李天一之母夢鴿現身北京公安局信訪辦,遞交了關於對張光耀等人涉嫌組織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行為進行控告的相關材料。李家法律顧問蘭和稱,該資料中包括異地立案偵查的申請,以及對當事人楊某某提起人身保護的相關資料。

當日中午,夢鴿一襲黑衣現身,黑超遮面,進入公安局信訪辦后逗留一小時后搭計程車迅速離開。

8月17日,李天一涉嫌輪姦案的原告楊女士代表律師田參軍發微博,懇請網友不要泄露楊女士個人信息,「以免將其逼上絕路」。對此,蘭和稱,夢鴿提交的資料中即包括了對楊某某提起人身保護的申請,「以免當事人精神崩潰,發生意外」。此外,蘭和透露,在夢鴿遞交的資料中,還包括異地偵查的申請。

此前,8月6日,夢鴿曾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報案,正式提交了《關於對張光耀(化名張偉)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事實的控告函》,懇請警方對相關人員犯罪事實立案偵查。律師說法結案前上訪不合程序。

第三方律師表示,對方表示夢鴿在沒有結案的情況下通過國家政府部門上訪,是違反法律程序的行為,這種給法院施壓的行為可能引發負面效果。

網友熱議:夜色荷花:牛啊!孩子丟人都丟大發了,老媽還這麼奔波,從某種意義上說,母愛是偉大的啊!與養了什麼樣的兒子無關!;突出的小靖:案件審判完了嗎?上訪是啥用意? 不明白這案子有啥特殊的。

孫大聖CEO微博達人:平時不管教,現在到處亂跑有個鳥用啊!;國際專家:所以夢鴿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要從事犯罪活動。這才是夢鴿的法定監護義務。

熱血頌:作為母親、其心情可以理解,但任何人都不得凌架於法律 之上?;起_無常:不論結果,先應給公眾以尊重,一個屢犯眾怒的孩子,還要為之如此高調,這個女人到底怎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