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用力」唱〈手掌心〉馮紹峰也清唱PO微博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古裝戲《蘭陵王》原聲帶銷售破兩萬張,成為今年最火紅的電視戲劇原聲帶。丁噹和家家今天(10/10)下午兩點,於西門町紅樓NET旁廣場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蘭陵王》戲劇原聲帶慶功簽唱會。

《蘭陵王》插曲〈命運〉由五月天怪獸為家家量身譜曲製作,也是家家今年最新的情歌作品。

丁噹今年突破曲風,詮釋古典中國風的情歌《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丁噹為了完美詮釋這齣淒美的愛情故事用心挖空心思做足功課,不但反覆觀看《蘭陵王》戲劇片花,並在戲劇播出後,每每趁著工作空檔拿著手機努力追劇。

〈手掌心〉搭配著名作詞人陳沒如詩般淒美的歌詞及華麗中國風的旋律,更加思念揪心,連飾演「蘭陵王」的男主角馮紹峰,也在微博po上自己清唱的〈手掌心〉讓戲迷好驚喜。

在內蒙拍戲的馮紹鋒也特地錄製一段祝福的話,獻給在簽唱會的歌迷們。丁噹希望明年在小巨蛋的「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能有機會與馮紹鋒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