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揭秘人類遇險後反應速度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人在不同境地中都有不同的反應,比如看到可愛的孩子會笑,聽到感動的故事會哭,可是在面臨危險時,我們會作出甚麼反應呢,跑開或者是打911?都有可能。那麼警察們,這些特殊的人群,他們面臨危險的情況比較多了,他們會作出甚麼反應呢?作出的反應是否快速而有效呢。讓我們一起來看報導。

這個橄欖球手飛速的閃停,讓對手料想不及。科學家萊溫斯基博士對人類的各種反應速度做了很多研究,特別是對立雙方彼此的反應。比如這個視頻中,警察和歹徒的對峙中,彼此反應。萊溫斯基博士一一作出了分析。

力量科學研究院執行董事 Dr. Bill Lewinski(比爾萊溫斯基博士)

“警察執法的方式都差不多,徒手控制,警察運用武力技巧,制服工具,把人扳倒,開槍,都是與警察在衝突中相關的。”

比如他們測試一個坐在車裡的人最快射擊速度是0.23秒,趴在地上突然抬起射擊的平均速度是0.52秒。這些數據讓今天參加萊溫斯基博士講座的人很震驚。特別是警察局委員會主席史蒂夫對這些研究非常感興趣。

洛杉磯警察委員會主席 Steve Soboroff (史蒂夫.索博奧佛)

“在微秒的時間裏 有可能發生百種事。你之後再看它,它完全不一樣了。”

主席史蒂夫認為這些研究成果,對他正在推出的警察隨身攝像頭項目和警察培訓項目很有幫助。他支持把科學技術的研究成果加進警察的培訓課程,這將對警察的工作非常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