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最後表演 或再震盪全世界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震盪了全世界。從薄熙來庭審到宣判,這場戲還沒有消停,昨日薄熙來向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遞交上訴狀。外界認為,困獸猶鬥的薄熙來最後表演的或許會爆出其他中共高官的一些猛料。

上個月,薄熙來因受賄、貪污、濫用職權被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但薄熙來不服這一判決,現已正式向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提交上訴書。

據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網站(9日)消息,薄熙來不服一審判決。10月8日上訴期滿后,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經審查,依法決定予以受理。

香港《東方日報》發表文章說,薄熙來一審數罪並罰,被判處無期徒刑,並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法院全盤駁回薄熙來的自辯,這個結果完全出乎他意料。判決過程中,薄熙來起初還面帶微笑,而最後被法警戴上手銬時,兩手卻禁不住的顫抖。這樣的結果從其顫抖的雙手中體現薄熙來沒有想到。

文章指出,濟南中院的一審判決其實就是終審,根本沒有改變命運的空間。以薄熙來在官場的經驗,他不會不知道,像他這樣級別官員的判決,肯定經過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討論決定,地方法院只是根據政治局常委會的指示,用法律術語說是照葫蘆畫瓢而已,整個過程完全是走過場。

文章舉例,當年北京市長陳希同一審之後上訴便被法院駁回,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則乾脆放棄上訴,他深知上訴只不過是被法院再玩弄一回。

對於薄熙來繼續上訴,文章認為,當局的審判完全是政治審判,雖然薄熙來披露王立軍與谷開來之間鮮為人知的恩怨情仇,認為這個被戴綠帽子的男人是被姦夫淫婦所陷害。但薄熙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誓要拚個魚死網破,除了其性格中有強硬、毫不妥協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通過上訴向海內外表達「他不服」的態度,繼續用法庭這個平台拓展其個人影響力。

文章說,如果中共當局在薄熙來上訴審判時繼續公開開庭,薄熙來很可能會再爆更多驚人猛料,畢竟這很可能是他最後表演的機會,屆時他很可能將中紀委如何對其逼供的細節悉數曝光,以及有關決策層涉及該案的情況全盤披露,甚至不排除其家人在海外曝光其他高層人物見不得光的隱私,進行驚天大反擊。

章天亮:揭發江曾周 薄熙來可「立功」減刑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發表評論文章說,在一審結束後,自己曾在8月27日撰文「薄熙來案一審能夠結案嗎?」指出,薄熙來「上訴的可能性很大,這是形勢所迫,也是性格使然。」

對薄熙來的判決無疑是政治妥協的結果,對薄熙來的貪污指控無法讓薄熙來心服口服,因為中共內部幾乎人人貪污腐敗,薄熙來儘管貪污了幾百億(日本《朝日新聞》披露的是六十億美元),但相比周永康、江澤民家族,甚至是鐵道部部長劉志軍都算不上什麼。薄熙來認為他被判決,完全是政治鬥爭失勢的結果。

而薄熙來之所以失勢,是因為他要篡習近平的位。這儘管是有他個人野心的因素,但如果高層沒有政治盟友的支持,他也會有賊心沒賊膽。甚至可以說,薄熙來的「謀逆」之心,也是周永康、曾慶紅和江澤民一起鼓動出來的,薄熙來的「接班人」位置,是江、曾、周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許諾給他的。

陰謀敗露,薄熙來肯定是不服氣的。「篡黨奪權」這個集團又不是他一個人,更大的黑手還在後面,憑什麼薄熙來一個人替他們把牢底坐穿?按照薄熙來的性格,臨死也要拉墊背的。因此他的上訴除了繼續抵賴貪污之外,揭發立功也是重要的一環。

很多人以為,薄熙來上訴也改變不了判刑結果。這不僅取決於薄熙來的認罪態度,也取決於薄在多大程度上能幫助習近平鞏固權力。如果薄熙來揭發周永康、曾慶紅等人「立功」,二審減刑並非沒有可能。

文章還說,一定有很多關於周永康的陰謀,薄熙來還沒有吐露,目的是讓周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來保護薄。薄熙來一直是指望周永康能繼續保他的。現在薄發現,他不得不坐牢的時候,肯定恨周永康不盡力,也妒忌周永康還逍遙法外。如果薄熙來知道周永康也正在被調查,那麼薄和周就陷入了著名的「囚徒困境」(注1),以二人的人品一定會互相檢舉對方來求得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因此可以說,薄熙來的判決結果,令周永康脖子上的絞索更加收緊。

(注1:「囚徒困境」是1950年美國蘭德公司提出的博弈論模型。兩個共謀犯罪的人被關入監獄,不能互相溝通情況。如果兩個人都不揭發對方,則由於證據不確定,每個人都坐牢半年;若一人揭發,而另一人沉默,則揭發者因為立功而立即獲釋,沉默者因不合作而入獄十年;若互相揭發,則因證據確實,二者都判刑兩年。由於囚徒無法信任對方,因此傾向於互相揭發,而不是同守沉默。)

驚曝薄瓜瓜亮殺手鐧相挾:「要死大家一起死!」

薄熙來一審判決后,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圖片中顯示,薄瓜瓜因判決書中有涉及他的內容而惱羞成怒,爆出薄熙來谷開來活摘器官是受中共高層指令所做,他的父母只是牽頭而已,不能黑鍋要他父母來背。為此要挾說:「要死大家一起死!!」

薄、谷開來參与「人體器官買賣」黑幕

王立軍事件爆發之後,隨後就被披露出薄谷開來是大連人體標本屍體買賣和「人體器官買賣」生意黑幕參与者。在金融財力管理上,海內外網路宣傳上,在打通進出口屍體買賣,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執行者和聯絡人。

曾任香港《文匯報》資深記者姜維平透露,薄熙來親自批准大連醫科大學和商家合作,在大連市建立了人體屍工廠,大發不義之財,則是鐵的事實。

據海外媒體報導,1999年開始,中共與江澤民血債幫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行了殘酷的迫害,薄熙來緊隨執行,遼寧省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都深深地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薄、谷、王深度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製作人體標本的罪行,已受到國際越來越多的關注和譴責。但中共為了維護其執政地位,一直掩蓋薄熙來的這一反人類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