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聞網科技工作室 記者用55吋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近日砸重金打造高科技工作室,包括有11米大型視頻牆、55吋超大屏幕平板電腦,以及能隨時掌控新聞消息的Twitter牆等,極具未來感。

福斯新聞網公布的視頻中顯示,記者與編輯能透過55吋超大屏幕平板電腦,蒐集、整理最新信息作為直播的新聞素材。

Twitter消息牆則是分成三類消息,從左到右分別是:「具有新聞價值」、「正在調查」和「已經確認」。

而在11米長的視頻牆上,主播可以操作遙控器來播放任何一段視頻,或調整視頻的順序位置。

學習操作這些高科技設備,也讓福斯新聞網團隊花費了數週時間,其官方坦承,員工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但認為這必定是未來新聞工作室的發展趨勢。

此極具未來感的新聞工作室,也讓科技迷們眼睛一亮,有網友認為此工作室有如科幻片場景,但也有人懷疑,「55吋的屏幕用久了,手難道不會痠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