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山姆大叔你到中國可要小心!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10月1日,到黃石公園遊玩的中國大陸遊客,恰巧趕上因美國政府停擺,致使400餘處——包括該景點閉門謝客,故,舉牌抗議美政府。從網路圖片可見,黃石門前舉牌者心裡輕鬆,揚眉吐氣,表情中釋放出一種在這裏很安全,中國人終於在異國他鄉找到了公民權和盡情表達意見自由的舒爽,痛痛快快地過了一把癮!

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有兩個盲人只因撒傳單反映冤情,竟然遭到員警的圍毆;北京天安門分局員警將上海訪民王曉平摁倒在地當眾暴打。王曉平說,上海10多位訪民為了各自的訴求一直得不到解決,共同控訴當地政府腐敗、司法不作為、亂作為,造成很多訪民流離失所、生活無依;3位來自吉林、黑龍江的訪民在天安門廣場內拋撒傳單被拘留••••••

2013年8月23日,內蒙古通遼市63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劉秀榮因張貼一張「真善忍好」的粘貼,被綁架,非法抄家,並遭到該市科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法輪大法資訊中心2001年11月21日消息,根據美聯社,紐約時報,路透社,CNN和其他媒介報導,11月20日下午2時許,來自12個不同國家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上為法輪功學員的權利舉行了和平請願。然而,在他們展開寫著“真善忍”的橫幅並打坐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他們便被蜂擁而至的員警強行衝散。其中,九名是美國法輪功修煉者。

這組全部為西人的學員深深關注中國的狀況,並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感到悲哀。他們決定到北京去,代表那些在自己祖國的土地上失去了說話和請願權利的法輪功學員講出心聲。但是,他們和平的請願卻迅速遭到了中國員警的暴力鎮壓。目擊者報告說,員警把一些學員踢倒在地,把一位女士打昏過去,然後把他們都拖進了一輛車中,他們的電話被強行搜走,一名CNN的記者亦被拘留。史坦福大學醫院的神經科醫生森圖裏翁在審訊過程中被員警收走了他的護照等身份證件。

中國是《世界人權宣言》簽約國,中國人理應享有生命權、信仰權和人身安全權。《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賦予每一個公民的基本權利——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宗教信仰的自由,以及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但絕大多數中國人被中共剝奪了天賦人權,取消了公民身份,成為其事實上的奴隸,任其壓榨、淩辱、虐殺。

中共製造的種種暴力事件,無論哪一種,在美國根本就不會發生。美國的立國之本是《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其基本精神是強調人權,講求個人自由。有這樣一件事很能說明問題。騰訊有條新聞,說是美國一位84歲孤寡老人擁有百年房齡小房子,市值18萬美元,開發商拆遷欲賠償100萬美元,但老人不同意搬。開發商被迫修改圖紙,三面圍著小房建凹字形大樓。後來開發商還照顧老人的日常生活,老人臨終時立下遺囑:將房子贈予開發商。

肯定地說,諸如此類的事情在中共的野蠻暴力下,強拆是毫無疑問的。這些年,因抗拒拆遷的「釘子戶」被輾壓、活埋、打死、致殘無數。在中國大陸毫無人權可言,即使貼一張「真善忍好」的粘貼,也要非法判刑,非法關進監獄酷刑折磨,直至肉體消滅。

美國人可能不太瞭解中國狀況,因此,提醒山姆大叔來中國務必留神!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