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美女遇奧巴馬買飯求合影 奧巴馬「壞笑」(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在大陸中共的領導人、官員都是享有特權、特供的。百姓想見一下領導、官員非常難,除非他們故意表現出親民的形象時才會露面,但周圍已經變成警察、協警、特定人員簇擁,百姓難以靠近。可是美國的總統奧巴馬不同,還要自己去買飯,自己排隊等等,這是中國留學生親眼目睹過。

10月5日,海外微博網友「凌霄FAN」在他的微博中發表消息稱:「從學校路過白宮去上班,路遇出來買飯的奧巴馬!握手的時候他跟我說你好~後來又跑去握手求合影我說我又來了他就壞笑…啊啊啊啊現在心臟還砰砰跳。」並且還上傳了奧巴馬的照片,有1萬多名網友轉發,引起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稱,這是真的假的啊!也有的表示,我們鎮長都不出來買早飯了;還有的稱,在中國這種場景要綵排。美國總統親自出門買飯?御廚何在?特供何在?

也有的網友調侃奧巴馬,來中國做縣長吧,美國總統太苦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