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雙十國慶酒會 各界同賀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10月3日晚,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在曼哈頓的萬豪大酒店舉行盛大國慶酒會,600多人出席,一同祝賀中華民國102歲的生日。

當晚萬豪大酒店內笑語喧嘩、熱鬧非凡,來自各界的嘉賓、政要及僑胞共聚一堂,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2年自由民主的歷程。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處長範國樞:「今天參加的人非常非常的踴躍, 就不是說他們要跟我們一起來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這是我們長久以來建立起來的友誼,我們的朋友都願意出來支持我們。」

與會的僑領表示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與成就,讓海外僑胞一致歸心,也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大家都非常支持我們的中華民國。」

紐約聯成公所主席黃玉振:「華僑很熱烈的支持中華民國。」

皇后區國慶籌委會主委王金智:「僑胞的凝聚力我相信是非常的大。」

前立法委員李明星:「我們雖然提早慶祝了,都是這個意義非凡。」

紐約州、新澤西州、康州的眾議員,以及紐約市議員等嘉賓還為經文處頒發頒獎,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