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女懷孕六個月被強迫墮胎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美国之音電)中國山東一名懷孕6個月的婦女被以暴力手段強制墮胎。繼英國“天空”衛星新聞星期五播出山東濰坊婦女劉欣雯被強制墮掉6月月大的胎兒後,美國維護女童權益的組織—女童之聲星期五發表聲明,詳細講述了事件過程。

上週五凌晨4點,劉欣雯和她的丈夫周國強在家中熟睡,包括16名男性和4名女性的20名計生委人員踢倒大門,破門而入,他們把周國強按住,同時從床上把劉欣雯拉起送進當地的一家醫院,強制打針墮掉一個男胎。周國強隨後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才找到妻子的下落,但是劉欣雯在被打針後,腹中的胎兒已經沒有了動靜。

這對夫婦有一個10歲的兒子。當他們發現懷上第二胎後,擔心被強迫墮胎,一直隱藏懷孕。周國強說,他願意在第二個孩子出生後付罰款。

中國山東省是一個以高強制墮胎率而聞名的省份。中國盲人律師陳光誠就是來自山東省,他曾經幫助數千被強行墮胎的婦女打官司。

女童之聲創辦人柴玲也來自山東。她讚揚了英國“天空”衛星電視報導這一消息的勇氣,曝光了中國政府不希望被世人所知的事情。柴玲呼籲中國政府高層關注這一令人髮指的殘暴行為,廢除一胎化政策。

女權無疆界主席瑞潔說,這對夫婦的遭遇並不是個別事件。他們的經歷再次顯示了中國一胎化的暴力。她說:“中國政府會強迫懷孕9個月的婦女墮胎。這些強制墮胎有些時候如此暴力,以至於一些婦女與她們已經足月的胎兒一同死亡。”瑞潔說:“強制墮胎是政府官方施行的強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