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棒球隊將評社區打擊冠軍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提起警察,人們往往會想到他們威風凜凜,追捕壞人的形象,其實脫下警服,他們也有人性、溫馨的一面。洛城警察為了跟社區加強聯絡,還特意出動自己的棒球隊,與社區的孩子們舉行棒球賽,一起去現場看看。

這場名為「山谷中最棒的打擊手」比賽,是在洛杉磯Sherman Oaks練習場舉行的。參賽者分成8組,年齡從8歲至40歲。對於最年輕的一組從8至9歲之間的球員,投球速度必須達到每小時是40英里。16歲及以上的球員,則要求達到80英里。每位球員需要擊球25次。裁判由洛城警察和練習場負責人員共同擔任,以確保公平。

洛城警局棒球隊員Mike Scott:「我們的目標是讓社區知道,我們是有實力的棒球隊,我們不僅是警察,也愛其他運動,我們鼓勵孩子們來參加活動,與我們互動。」

這個星期連續3天舉行的都初賽,每組的前3名球員將在下週參加決賽,爭奪冠軍。

參賽棒球員Charlie Vandervalk:「當我準備好了,他們將計算分數,看我能擊中多少個球,如果我擊中的球到了那條線,他們就會算上分數,還要包括我打的球有多遠,很好玩。」

洛城警局棒球隊已經有126年的歷史,現有25名警務人員志願參與棒球慈善比賽。

參賽棒球員Ar Cervantes:「警察人員這樣做,是為了孩子們,使他們不在街上游蕩,讓他們有事可做,不要犯罪或做壞事。如果他們明年再次舉辦這樣的競賽,我還要來參加。」

洛城警局棒球隊的宗旨是通過棒球的活動,促進社區青少年們的健康生活,減少幫派,毒品和犯罪活動。

新唐人記者章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