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隱身神壇 警暗夜攻堅查獲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新北市樹林警方3日暗夜突擊隱身在神壇內的一處賭場,逮捕主持人吳姓男子在內的25人,並在現場查扣天九牌賭具、對講機、賭資等。訊後依賭博罪嫌法辦。

據中央社報導,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吳男主持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隱藏在樹林區保安街的一處神壇內,警方前往查看後,發現賭場為了逃避警方查緝,還在內外各僱用1名工作人員,持對講機負責把風。

警方今天凌晨2時多埋伏在賭場外,見時機成熟,員警除採取正面攻堅外,也部署警力在神壇出入口及防火巷,防止賭客竄逃,順利逮捕賭場主持人吳男等共3名工作人員及賭客22名。

警方並在現場查扣天九牌賭具、對講機、賭資新台幣33萬5700元和抽頭金1萬6000元,主持人吳男向警方坦承,賭客每贏得1000元即由他從中抽取100元到300元不等的抽頭金。

吳男及2名工作人員經警方偵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