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盤點中國10大獨有「特產」(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中共統治下,中國社會真是怪象頻出。來看看在外媒眼中,中國都有哪些獨一無二的、讓人怕怕的怪異「產品」:

1. 活蟹自動售貨機–南京地鐵站惊現活蟹自動售貨機!裡面的螃蟹都保持在5℃恆溫,以保持螃蟹的新鮮可食。

2. 熊貓茶–用熊貓便便做肥料製成的茶,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茶,乾茶成本約為7萬美元。很有錢才能喝!

3. 罐裝空氣—大陸空氣污染嚴重,於是富商陳光標瞅准這一「商機」,開始販賣自家產的罐裝新鮮空氣,標價5元一罐。空氣竟然也可以賣了賺錢。新鮮!

4. 堵車叫摩的–在中國大中城市堵車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卡在路中走不了怎麼辦,有急事兒你就打電話叫摩的。

5. 塑封活魚活龜鑰匙鏈–活的小烏龜、小金魚被放入註入營養液的密封塑料包內,製成鑰匙鏈,並聲稱小動物在營養液的浸泡中可以活3個月。此舉震驚了動物保護組織成員。

6. 花錢買白領–中國公司花錢僱傭白人來出席重要的國際性會議,讓公司看起來更為「國際化」。

7. 整條鱷魚和鯊魚進超市–中國沃爾瑪超市海鮮區要啥有啥!它們甚至出售整條的鱷魚和鯊魚。因為據說,鱷魚可以治哮喘,而鯊魚能夠提高內臟器官的功能。

8. 販賣死屍–中國陝西省延安市4名盜墓賊,偷墳掘墓盜取10具年長女性的屍體,並高價出售,為男性死者「配冥婚」,賺取逾24萬元人民幣。

9. 僱替身受審服刑–中國富人觸犯法律不想去法院受審或服刑,花錢僱替身就可以,真正的犯罪分子卻繼續逍遙法外。

10. 「阿凡達肉」—市民於上海某些菜市場買回家的豬肉,竟在夜晚發出藍色熒光,活似阿凡達。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