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判殺人犯囚53年 再為他證婚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美國一名男子因謀殺罪於上個月被法官判囚53年後,立馬與其失聯多年的女友結婚,而判他重刑及為他證婚的都是同一名法官。

迪斯博文(Danne Desbrow)2003年謀殺一名男子,但因證據不足,一直使他消遙法外,直至最近當局接獲一名證人舉報,才得以對他提出控訴。

另一方面,就在迪斯博文身陷囹圄、等候審訊之際,一名在迪斯博文16歲仍讀高中時即與其交往的女子,終於在今年1月與迪斯博文重遇。該女子當年意外懷孕後,即與迪斯博文失去聯絡,多年來她一直希望為孩子找回生父。

迪斯博文此次與女友重遇後,雖身陷囹圄,仍決定向女友求婚,並獲首肯,負責審理案件的女法官得悉後,同意替兩人證婚。

該法官9月17日宣判迪斯博文判囚53年,當天死者家屬離開法庭後,這對新人的家屬則留下來出席婚禮,在法官證婚下,兩人終成眷屬。目前,迪斯博文正考慮就刑期提出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