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權日 聚焦中共幕後惡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加拿大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代表加拿大政府,宣佈9月28日正式成為朝鮮人權日,在為期四天的針對朝鮮人權狀況的研討會上,專家們聚焦中共對朝鮮暴政的支持及人權惡行

加拿大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那些朝鮮人不知道明天是否有飯吃﹔不知道會否有人敲門,把他們關入集中營﹔不知道他們逃去中國的親人,是否會被被遣返朝鮮並被槍決。」

朝鮮人權理事會(Council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的統計顯示,大約有40萬人死在朝鮮的集中營,從上世紀90年代,100至300萬朝鮮人死於飢荒;國際上,朝鮮多次用核試射來威脅國際社會,而朝鮮的金氏家族3代獨裁者都一直得到中共政府大量的經濟、金錢以及外交援助。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認為,中共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堡壘,如果朝鮮希望走上民主的話,前提就是中共政權垮臺。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中共不但迫害自己的人民,毫無疑問,它在慘烈的迫害自己的民眾,中共也是對世界的威脅。」

國會議員、多元文化部長、國會秘書梁中心從政前在中國大陸做生意,他表示當時自己最大的擔心是,一個沒有自由、民主的國家不可能有法律的制約,做生意就非常困難。

國會議員、多元文化部長國會秘書梁中心:「沒有人權和自由的地方,生意是做不成的。」

經歷過共產主義專制統治,當年的痛苦經歷依然歷歷在目,來自捷克和立陶宛等社區的代表表示,當地民眾內心的覺醒,和外界的持續聲援反專制都非常重要。

加拿大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記住(朝鮮)60年來反人類罪的受害者,這個獨裁政權是世界一個最殘暴無人性的政權,今天是我們教育我們加拿大人目前正在朝鮮半島上發生的反人類暴行。」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