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給你看「我不幹了」近300萬人點閱(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總部設在台灣台北內湖區的壹傳媒動畫公司,一名美國籍女員工9月28日自製視頻,大秀她在凌晨4時30分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跳舞,向老闆宣告「我要辭職!」視頻自9月28日上傳YouTube迄10月1日北京時間中午12時止,已吸引近300萬人點閱。

25歲的動畫師席芙琳(Marina Shifrin)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內跳舞,甚至跳到桌上去。她將自己跳舞的過程自製成視頻,搭配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Gone),並配上英文字幕,寫著2年來她犧牲感情、時間和精力,奉獻給工作,她希望能重視視頻的內容,但上司只在乎點閱率和產量。她因此決定拍一支不必擔心點閱率的視頻,並讓老闆知道「我不幹了」。

有關席芙琳對公司的不滿,台灣《蘋果日報》報導說,其主管、壹傳媒動畫內容暨事業發展經理羅根(Michael Logan)並不願對視頻作出評論,他說希望席芙琳之前在公司上班時也曾展現出她在視頻裡的創意,「那不是難以達成的事」。

美國《哈芬頓郵報》9月29日對席芙琳的這段視頻報導說,堪稱是「最酷的辭職法」。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