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嘉年華會 開心嚐韓式小吃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民以食為天,上個週末在洛杉磯一連四天舉行的韓裔嘉年華,當然充滿了各式誘人的美食小吃,與韓國人引以為傲的紅參等農產品,一起隨記者去看一看。

第四十屆韓裔嘉年華會,不僅受到移居洛杉磯的五十萬名韓國後裔關注,更有遠赴重洋、來自韓國的公私立單位,從9月26日到29日,在此大力向民眾推薦他們的特色商品。

韓國人拜訪長輩時常特意購買紅參當做禮物。

江華紅參株氏會社社長趙鏞淳 :「強化紅參是古代秦始皇找的高麗參,有1500年歷史,增強免疫力 ,回覆疲勞,特別對糖尿最好的效能。」

紅參還以抑制癌細胞、健胃補氣聞名,是人參經過包括浸潤等五道工續才形成,所以更為珍貴。為了配合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步調,市面上現在有出售紅參丸、膏、粉甚至糖果,讓人方便直接食用。

海產是韓國另一個引以為傲的商品。

韓國全羅南道代表日大慶:「這次我們帶來的是乾黃花魚為中心,韓果,海苔,海帶等品質優秀的農產品。」

韓國嘉年華里當然少不了各式泡菜、辣炒年糕以及特色水梨,到訪民眾可以先行試吃,滿意了再掏錢。在這裡也能嚐到韓劇裡令人垂涎欲滴的烤五花肉。

烤肉店員工:「我們餐館主人是過去8年每年在這個位置做烤肉,炒年糕,魚丸等 尤其是中國人喜歡的烤五花肉。」

這家烤肉店已經連續八年來參展。

今年抽獎活動的最大獎項之一,是送三位幸運兒到韓國旅遊。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