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地球最大義工活動 30年清千萬磅垃圾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12)地球最大義工活動 30年清千萬磅垃圾:加州年度「海灘清潔日」動員義工呵護環境。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今天我們先來瞭解紐約和加州為了保護環境做出的努力,有紐約市政府幾年來實施的淨化空氣的措施,曼哈頓中國城努力改善街道衛生,還有加州的海灘情節日;之後來聽聽美容專家向大家介紹秋季養顏要注意些什麼;再去一家星級餐廳,品嘗廚師用新鮮魚做出來的美味料理;什麼樣的魚能叫價17萬美元一尾呢?和您來欣賞難得一見、象徵著富貴吉祥的錦鯉。

過去6年 紐約空氣淨化成效顯著

與美國其它的大城市相比,紐約市的空氣質量是最好的,這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從2007年開始實施的城市空氣淨化計劃。市長彭博26號舉辦記者會,向市民報告這個計劃的成果。

華埠商改區起飛 清潔請到「比利羊」

去過曼哈頓中國城的人,可能都會覺得那裡的街道衛生需要大力改進。紐約華埠商業改進區成立一年來,為華埠清理掉了350萬磅垃圾;他們最近又增添了兩臺強力吸塵車,要把華埠清理得更乾淨。

地球最大義工活動 30年清千萬磅垃圾

加州一年一度的「海灘清潔日」,被稱為地球上規模最大的義工活動日。在將近30年中,共清理了1400多萬磅垃圾,80多萬民眾參與。現在我們就到拉哈布拉市,看看那裡的義工們在忙些什麼。

溫市互助團體 七旬長者圓兒時夢

在加拿大大溫地區有一群熱心為長者服務的年輕人,他們今天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回饋社會的心得。讓我們跟隨張寧去現場看一下。

防治骨質疏鬆 藥物與養生並重

上了年紀的婦女常見的健康隱患之一就是骨質疏鬆。9月21號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社區活動中,張維健醫生向民眾介紹如何防治骨質疏鬆。

新鮮平價日式料理 主廚創意用心看得見

台灣台中有一家星級飯店,借助臨近漁港的優勢,每天都向顧客提供新鮮魚,他們努力讓顧客品嘗到食物原有的美味,而且還推出平價的料理。

低碳PK創意 阿基師為健康加碼

台灣中壢市與萬能科大合作,推出「低碳蔬食PK—創意料理競賽」,以小學生的營養午餐為主題,設計低碳餐點,推廣健康低碳飲食的概念。

秋季養顏 專家:由內而外最美麗

漸漸步入深秋,愛美的朋友們一定很關心,如何在秋天保養好自己的皮膚,來聽聽專家的建議。

意式社交廚房 為紐約量身打造

在時尚界,「義大利手工製作」意味著精湛的工藝與品質。如今,義大利的廚具商人根據紐約人的生活和居住特點,推出了「社交廚房」的理念。

國際錦鯉百萬大賽 668尾台中爭豔

2013年亞洲盃國際若鯉品評會首次在台灣台中舉行。來自六個國家的將近700尾高級觀賞魚,齊聚在台中市政府參加評選。請跟隨我們的鏡頭,來觀賞這些難得一見的錦鯉。

會游泳的藝術品 錦鯉外銷商機亮眼

錦鯉是高級觀賞魚,有「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美稱,錦鯉的壽命長達百年,在亞洲人眼裡是富貴吉祥的象徵。台灣的氣候、環境、水質,還有養殖技術,飼育出的高品質錦鯉深受人們的喜愛。

紐約發現齊白石 博物館展畫作

日本裔的美國人野口勇,是20世紀著名的美國藝術家,他曾經跟隨中國的國畫大師齊白石學習水墨畫。現在,位於紐約的野口勇博物館,推出了野口勇和齊白石藝術展。帶您去欣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