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特供酒3000箱起購 專供公安交警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現在的中國大陸環境污染、食品安全問題尤為突出,正當老百姓們吃著有毒大米,黑心饅頭,假羊肉,農藥蔬菜等等時,中共的官員們卻吃著特供食品,喝著特供酒。特供已經成為腐敗、集權的象徵。近日,大陸媒體再次報導,黑龍江地區的官員們喝著每箱1400多元(人民幣)的特供酒,一次購買3000箱,引起網友的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有聽眾反映,近期,在黑河能見到「公安交警特供」酒、「海關特供」酒和「郵儲銀行」內參酒等產品。而這個叫「鹿源春」的牌子,生產了很多種特供酒。據居民反映,在當地很多商店都著賣紙盒箱印著黑河交警特供酒,海關特供的酒也可以買到。

一位黑河工商部門的工作人員向大陸記者證實,鹿源春確實生產了特供酒。 一位「鹿源春」公司的銷售人員表示,海關的酒是240一箱,交警的是248,一箱6瓶,3000箱起步。

此前中共當局下發通知,嚴禁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及所屬行政事業單位使用、自行或授權制售冠以「特供」、「專供」等標識的物品。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據鹿源春的銷售人員介紹,就像郵政的這個酒,才出廠沒多長時間。也就一個多月不到兩個月。這款不是寫的內參酒么。以前不是寫特供么,這不改成內參了么。叫法變了,但換湯不換藥。

有網民表示,「只是少印兩個字,該供還是供。」也有的表示,「手段真多,又是勾結!」也有網民調侃,「中國的貪腐文化真的是根深蒂固。」;有網友表示,這也有缺囗,那也有缺囗,就是領導的嘴和口袋子沒缺口,三公消費沒缺口。

據資料顯示,2011年,中共行政機關、政黨機關和社會團體及財政撥款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其數量為4000多萬人,有分析人士估計,2011年的三公消費可達12500億元左右。

而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稱,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葉青在2012年中共「兩會」上披露,中共各級政府機關公款飲酒量總和是每年喝一個「西湖」。西湖的水量是一千四百萬噸,也就是說全國公僕每年要喝掉一千四百萬噸的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