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神韻交響樂團9月27日親臨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拉開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交響樂團以獨特的中西樂器配器和原創曲目表演,當晚征服了在場的1200位觀眾,演奏完最後曲目,全體起立鼓掌,歷時十分鐘,四次謝幕,每一位指揮都加演一曲,觀眾才依依不捨散場。

華府聖路易斯天主教私立學校家長會主席凱茜凱利:「觸及靈魂,非常傳神。」

華府心理醫師傑森維摩斯:「真正獨特的表演。一個美妙的集合。非常喜歡這個樂團的多樣性,很高興親眼看到一些以前從未見過的中國古典樂器。」

凱利夫婦認為聽神韻交響樂,對孩子們受益匪淺。他們不僅看到了很多從未見過的非常獨特的中國樂器演奏,而且也得到不同的文化體驗,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維摩斯先生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音樂的形式,正在引領世界新潮流。

維摩斯:「神韻交響樂團的中西合璧展現了世界性的趨勢,那就是從個人到團體的文化,音樂,美好事物的融合,大家分享融合後的獨特多元文化。」

維摩斯先生將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維摩斯:「所有的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神韻交響樂團。來體驗:神韻交響樂給人帶來的內心平靜和祥和,讓人感悟到的心靈所屬和回歸的願望。」

新唐人記者馨芳、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