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渡假村驚爆 美當局調查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關島消防局表示,26日晚間,希爾頓渡假村戶外酒吧發生一起爆炸,有兩名日本民眾受傷送醫,幸無大礙。因擔心遭受恐怖攻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國土安全部均派員前往調查。

關島消防局發言人說,這起爆炸發生於晚上8時30分,目前要斷定這起爆炸是意外或對美國領土的攻擊仍言之過早,不過一切都在掌控中。

這起爆炸案發生在希爾頓飯店的露天酒吧,當時現場正在進行「晚間熱帶烤肉秀」,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壞遊客。

他表示兩名傷者分別是32歲的日本男性觀光客和33歲的關島當地婦女,他們已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不過傷勢都不嚴重。

日本外務省證明有一名日本男子受到輕傷。

關島「太平洋每日新聞」稍早報導,關島希爾頓渡假村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爆炸,2名傷者送醫,都是日本人。

「太平洋每日新聞」(Pacific Daily News)網站報導,關島消防局在晚間8時40分接獲報案,趕往希爾頓渡假村(Hilton Guam Resort & SPA)爆炸現場。目擊者表示,飯店隨即進行疏散。

報導指出,關島警察局原先說希爾頓渡假村發生2起爆炸,後又證實,僅有一起爆炸,發生在旅館的露天大樹酒吧(Tree Bar)附近池塘。

根據這項報導,消防局稍早說,1男1女送醫,2名傷者都是日本人。

報導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土安全部官員在爆炸發生後抵達現場。

報導又說,詳細事發狀況公布緩慢,渡假村人員尚未就此事發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