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維權聯盟》聲明:給夏俊峰一次機會 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根據法定的日期,遼寧夏俊峰故意殺人案死刑複核已經審結,將於9月25日執行,有證實上頭要求各媒體如作報道一律要依據法院發布的權威信息刊播,而且不評論不鏈接,不渲染炒作。可是,到目前為止,最高法院的死刑複核連夏俊峰的妻子和夏俊峰的代理律師陳有西也不知道其結果。

正是死刑執行的臨近,夏俊峰的妻子張晶在新浪微博上呼喊:大家幫幫我吧,幫幫我吧,怎麼辦啊?據夏俊峰的妻子張晶說:「今晚的煎熬,四年多來,這是第三次,我已經快崩潰了,對著微博我只有哭,不知道還能怎樣」?對張晶和孩子,今晚是怎樣的煎熬啊!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認為:城管與協警,是一個滋生在法制邊緣的土匪執法團伙,當局認為的警力不足完全是一個借口,建立這個機構的行政成本遠遠高於擴大正規編製警察的建設投入,地方政府致力於建設這個機構的目的不外是以「土匪治民」之法,利用法制邊緣以權謀私!由此可見,城管協警是法制社會的毒瘤,誰繼續經營這支土匪隊伍誰就在施行獨裁暴政。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認為:瓜農被城管打死賠錢了事,小販夏俊峰的正當防衛刺死城管就要判死刑?城管可以出庭作證說夏俊峰主動殺人,夏俊峰的證人卻不能為自己出庭作證!同樣是人命,為何天差地別?當局的如此做法,豈能服眾?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認為:假若夏俊峰不反抗!天曉得死的是夏俊峰還是誰?瓜農正是不敢反抗,結果被城管打死!城管的確是死了,的確是夏俊峰殺的。可是,夏俊峰他為什麼會去殺他們?法律會給夏俊峰一個公道嗎?城管暴打夏俊峰,這難道不是故意殺人?瓜農的一條鮮活的人命不就是在城管的暴打下沒了!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認為:說白了!人民正是由於過度貧窮才去擺攤!當然,劉志軍們忙於姦淫「紅樓夢」女演員,才不屑去擺地攤!現在的黨政官員不知百姓苦,才會無恥地揮霍稅款!欺榨民眾,他們那知小販搵食艱難?夏俊峰一家老小衣食住行病樣樣靠自己,還得要養貪官惡霸的一群。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認為:如果正當防衛的小販夏俊峰若是被當局處了,那就是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既李旺陽被自殺之後欠下的又一筆血債,連政法委的書記孟建柱也難辭其咎!所以說,現在夏俊峰的生死取決於人民和官方的態度!為此,《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在此發起呼喚!全民齊吶喊:「給夏俊峰一次機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希望:當局應給夏俊峰一個機會。因為,夏俊峰罪不致死!如果殺了夏俊峰,我們相信,這國將永無寧日!因為,忍氣吞聲要死,反抗也得死,在等死不如找多幾個墊背的。當人民走投無路、忍無可忍的時候,反抗才是他們維一求生的機會!那麼,誰能負起這個責任?

最後,《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對張晶女士說一句!張晶你得挺住!不到最後決不放棄,起碼有我們的義工和幾十萬網民和你在一起共同進退!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

2013-9-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