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基督徒抗議暴力攻擊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訊】巴基斯坦一座教堂遭2名自殺炸彈客攻擊,死亡人數23日升高至81人,據信這是對巴國少數基督徒族群造成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攻擊事件。全國各地基督徒群起抗議,要求當局加強保護他們。

據中央社報導,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全聖人教堂(All Saints Church)22日在彌撒結束時遭受攻擊,塔利班一個分支團體宣稱犯案。

白夏瓦瑞丁夫人醫院(Lady Reading Hospital)醫師對法新社說,死亡人數在夜裡增至81人,女性有37人。共有131人受傷。

基督徒在各城鎮發起示威,包括首都伊斯蘭馬巴德、拉合爾(Lahore)、喀拉蚩(Karachi)、白夏瓦、費索拉巴德(Faisalabad)等地,他們抗議暴力攻擊,並要求當局提供更好保護。

據法新社一名攝影記者說,伊斯蘭馬巴德23日上午有超過600名民眾示威,在尖峰時間堵住市內一條主要公路數小時,造成嚴重堵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