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推新網站 增強市民互動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10)一款新型網站近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市推出;市民可通過隨身電子設備隨時隨地與市政官員互動。

如果您還在為錯過市府的聽證會而苦惱,那現在由溫哥華一家公司推出的新型網站也許能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Vision Critical公司市民互動項目副總裁 Shachi Kurl思琪:“網站給在這裡居住學習工作的,城市裡所有的人一個機會,那就是可以非常方便的向市政府提出你的想法,甚至你都不必換下睡衣就可以辦得到。”

市民可以隨時隨地的通過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登陸網站,參與和市長的互動。網站還提供了16種不同語言,減少市民之間的交流阻礙。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這是可以將上千人的想法彙集在一起的工具,我希望有上萬人的加入。實時方便的和大家分享想法。他們不用特地來到市政府,或給市長寫信,只用移動設備就可以提供快捷的反饋。”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指出,新型網站的推出是為更好的關心社區人士,並尊重每位市民的發言權。

溫哥華市長儸品信:“通過這個方式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意見反饋,像是在制定長期的計劃或者可參與性的平衡預算時;也可以幫助市議員了解大家的意見,獲取更多的建議和問題。”

網站創辦方表示,新網站同時也擴展了市民的新聞渠道。

Vision Critical公司總裁Andrew Reid:“新網站可以進行很快的反饋。就比如週二市長辦公室發生的事,你可以在短短几分鐘內面對5000人發問,進而得到回覆。”

溫市市長羅品信希望將來有更多的市民參與到互動中來,為城市建設和計劃實施提出寶貴建議。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