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頭賊腦!動物神偷令人捧腹!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看過小動物偷東西是啥模樣嗎? 來看看下面這些動物神偷們的獨家”絕技“吧。保你會捧腹大笑!

1. 機靈的浣熊
偷東西可是浣熊的天性,所以我們把它排在第一位。看那賊亮的眼神兒,就知道偷竊招術不一般啊。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2. 加州大賊貓
這只名叫達斯緹(Dusty)的加州大賊貓的確是無所不偷,居然從鄰居家偷了600件東西,真是江湖老手啊!

3. 偷玩具的哈士奇狗
真是眼疾手快啊,你還沒等看清它長啥樣兒呢,人家已經叼著“戰利品”揚長而去了。

4. 偷垃圾的熊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附近的一家餐廳,一隻熊竟於深夜偷走了放在停車場的垃圾筒。這麼多的殘羹剩飯下肚,小心變更胖啊!

5. 伸手敏捷的獼猴
獼猴動作靈巧,偷了撒腿就跑,你還追不著,所以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包,否則碰上這傢伙,也只好認倒霉了。

6. 最有耐心的狗
餵!怎麼連小朋友的口糧也不放過?

7. 偷狗食的小狐狸
小小年紀咋這麼不學好呢?哎,念你一片孝心……,下不為例啊!

8. 偷貓糧的冠藍鴉
都知道冠藍鴉聰明、頑皮,可是你咋連貓食都偷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