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醫療北好萊塢開設新院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成立於1945年的凱撒醫療集團被認為是美國領先的醫療保健供應商之一,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民眾負擔得起的衛生保健服務。近日,凱撒醫療集團在加州北好萊塢開設了新的面積為3萬1千平方英尺的分院,新的醫院的開設將凱撒集團的醫療服務擴展到了聖費爾南多谷的東部。

包括當地官員、商業與社區代表、及會員在內的近200位佳賓參加了19號晚上的凱薩醫療集團北好萊塢院的剪綵儀式,凱薩醫療並在剪綵儀式上捐贈了25萬美元給當地的非盈利醫療組織。

醫院院長 Mary Wilson:“我們每開設一家新院,我們每次與患者及會員接觸,我們都把患者放在第一重要。”

主任醫師 Jeff Jacobberger:“我們有翻譯服務,不能講英文的患者,也可以通過翻譯享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這項服務對我們的會員是免費的。”

於9月10號對外開放的凱撒醫療的北好萊塢院位於帕那拉馬市的蘭剋星姆街與萬廳頓街的路口,距離METRO捷運的紅線和橙線站點只有兩個街區。新開設的醫院提供初級保健、產科、婦科、兒科、內科、家庭保健等醫療專案,並設置實驗室、胸部X光檢查設備、及擁有31個檢查室及一個藥房,為患者提供一站式醫療服務。新成立的醫院目前有10位醫師,計劃到2014年將增加到18位。

凱撒醫療資深主任 Willian B. Caswell:“另外有一件激動人心的事,就在今天凱薩醫療宣佈凱薩醫療成為美國最大的醫療保健服務商,也是全美國最大的商業醫療保健服務商之一。”

凱撒醫療集團目前在南加州有350萬會員,在東聖費爾南多 和 聖塔卡瑞塔 山谷地區的會員超過二十萬。新開設的北好萊塢院在週一到週五開放,免費預約熱線:1-888-778-5000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