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欄加身防刮傷 紐約護車有妙方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金然:在紐約開過車的朋友一定都為找停車位頭疼過。

楚玉:如果再遇到甚麼「公園(停車)日」 就更麻煩了。
金然:對啊。在車多位少的情況下就容易發生刮碰現象,怎麼辦呢?我們記者為此走訪了汽車護欄行業的專家,看看他有甚麼好的建議。

紐約的停車位特別緊張,我們在停車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種情況,就是前後的車距特別短,如果您的開車技術不夠好的話呢,很可能讓您的愛車受到損傷,其實早就有這樣一種服務,可以給您愛車的前後裝上保險杠,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您的車身受到刮傷或者損壞。

汽車護欄可以被安裝在您愛車的前後左右,甚至是車頭燈的部位。

創意汽車護欄精品專賣店老闆Daven Chang:「前面的護欄來講,現在發展的趨勢,包括前面小的護欄,左右的護欄,還有整個車頭燈都涵蓋了這個護欄。」

車身後面的護欄,可以有單管、雙管的形式,甚至是拖車架。老闆還向我們介紹了安裝汽車護欄的基本價格範圍。

創意汽車護欄精品專賣店老闆Daven Chang:「相對一個車子,比如說買了一個車大概在三萬左右,平均安裝一個汽車護欄,在加上終身保養,不鏽鋼的質料的話,也不過是三百塊左右。」

顧客Gene曾經是擁有23家超市的老闆,是一個成功的商人,他今天驅車60英里來老闆的這家店安裝護欄。

BroadFeet顧客Gene Salmon:「現在的車都不是鋼板做的都是塑料做的,與其被撞了花一大筆錢修理,不如做一小筆投資保護起來。」

紐約停車難,保護好車身更不容易,有車的市民都深有感觸,皇后區的居民為此向我們大倒苦水。

皇后區居民Kong youg Chen:「我有看到別人被人刮到了,去叫警察,警察就過來,過來之後他就說沒有辦法。」
卡車司機 Besmir:「如果你把新車停在路邊,一個星期就會看到有刮痕。」

看來在紐約,要防止車身別受損壞,還是自己想好有效的預防措施才最重要。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