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客徒步賞鳥 遭印大象踩死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19日,英國南部哈文特鎮(Havant)68歲的賞鳥人士曼維爾(Colin Manvell)在印度南部的老虎保育區附近遭大象踩死,他數年來多次拜訪過這座保育區。

據中央社報導,地方警察首長庫瑪(T. Senthil Kumar)在電話中說,這名遊客昨天(19日)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尼基里區(Nilgiris)的馬辛納古迪(Masinagudi)森林中遭大象攻擊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曼維爾的地方導遊M.庫瑪(M. Kumar)在電話中說,曼維爾13日抵達印度,18日在馬辛那古丁村與他會面。

M.庫瑪回憶說:「昨天午餐過後,曼維爾走到湖邊附近賞鳥,這座湖是野生大象的水坑。」

M.庫瑪說:「下午4時15分,他沒有回來,我們循著他的足跡,聽到大象大聲鳴鼻呼嘯的聲音。」

馬辛納古迪森林管理員格內那杜斯(Gnanadoss)說,這名英國人沒有注意到這頭成年公象緩緩朝他接近,等他知道時一切都太遲了。

格內那杜斯說:「這頭大象以象鼻用力揮打他,之後再把他踩在地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