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已把手伸向初中學生 真可恥!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近期中共打壓網路言論自由加劇,今天(19日)下午 @袁裕來律師微博發貼求救:【請轉發,救救孩子】甘肅省張家川回族自治縣初三學生楊某發微博質疑該縣一名男子非正常死亡案件有內情,實在談不上有多大危害,但因轉發超過500次,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如果真被追究刑事責任,這孩子的一輩子就毀了。有網友罵道,「他們」已把手伸向初中學生,真可恥!

9月12日,甘肅省張家川回族自治縣一名男子墜亡,民警為防止事態擴大,對其強制屍檢。14日,該縣初三學生楊某發微博稱9·12殺人案發生后警方不作為,毆打、拘留死者家屬,並質疑案件有內情。此微博被轉發500次以上,前天下午,楊某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

網友紛紛譴責當局,連一個未成年的學生都不放過,還有人性嗎?這將會給這孩子的身心帶來怎樣的不良影響?

「強烈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初中生楊同學!你們真是神經質了,對一個孩子的質疑都怕成這樣。讓國際上知道了我們國家的臉面往何處放?!花大把銀子在國外搞形象宣傳,得!抓一個娃兒就讓那些錢都付諸東流了。」

「他們只能證明屍體是從高處墜下的,又憑什麼證據證明中學生的質疑是造謠呢?拿什麼證據證明不是被人推下的呢?屍體現在火化了嗎?」

「少年人因言獲罪,亘古奇聞,這是TMD什麼世道!有種的抓10億人!」

「強烈抗議甘肅警方濫抓未成年學生!」

「無條件放人——16歲初中生還是未成年人!」

「初中生因發帖被刑拘?一個正常向善的社會應該是什麼樣子,值得我們思考。」

相關文章
評論